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珠三国》研发商掌上明珠CEO高克家因病去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 14: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今日有微博消息显示,掌上明珠CEO高克家与10月23日凌晨因病去世。新浪游戏向掌上明珠证实了此消息,同时掌上明珠官网首页也以黑白色调全屏呈现高克家照片。但公司尚未对外正式宣布该消息。

  新浪游戏讯 10月24日消息,今日有微博消息显示,掌上明珠CEO高克家与10月23日凌晨因病去世。掌上明珠向新浪游戏证实了此消息,同时掌上明珠官网首页也以黑白色调全屏呈现高克家照片。但公司尚未对外正式宣布相关信息。

微博上关于高克家去世的消息 微博上关于高克家去世的消息

  今日微博消息以内部邮件截图形式称,掌上明珠CEO高克家于10月23日3时42分因病去世;业界人士在微博上纷纷表示震惊与难过。新浪游戏连线了掌上明珠副总易峰,证实了此消息,但对此事公司对外宣布的时间点及具体内容,易峰仅表示“请大家关注我们的官网”,并称应该会在“(24日)下班前”发布相关信息。

业界表示震惊和缅怀
业界表示震惊和缅怀

业界在微博纷纷缅怀高克家
业界在微博纷纷缅怀高克家

业界对此表示震惊
业界对此表示震惊

  而掌上明珠官网首页,已经全部采用黑白色调,且全屏呈现了CEO高克家的照片。

掌上明珠官网首页
掌上明珠官网首页

  高克家是掌上明珠的创始人之一,1990年毕业于美国斯坦福大学获硕士学位,曾任职于IBM、SUN,2003年高克家创立了掌上明珠任公司董事长、CEO。公司以手机游戏娱乐产品、应用产品开发和服务为营业业务,产品包括《明珠三国》等。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