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青宝副总裁及《亮剑》产品经理离职引微博热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 13: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亮剑Online》专区

亮剑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68
CGWR介绍
6.9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10月17日消息,业内资深媒体人万李勇在新浪微博爆料称:国内某红色网游企业CEO,在内部RTX上对两名前员工下达竞业限制令,让前产品经理去死,让前海外总经理回家陪老婆生双胞胎、换尿片。

业内资深媒体人万李勇在新浪微博爆料业内资深媒体人万李勇在新浪微博爆料

  据悉,该公司CEO在内部通讯系统RTX上表示,《亮剑》项目经理徐剑和公司副总裁兼海外事业部总经理吴鹏将被取消期权计划应有股份。同时该公司CEO要求律师关注两人,一旦违反竞业限制则立即起诉。

  另,有消息称吴鹏或将出任国内某页游公司CEO。

吴鹏新浪微博吴鹏新浪微博

  随后,新浪游戏小编联系了当事人之一的《亮剑》项目经理徐剑。徐剑表示自己是单纯的离职,怎奈老板反响巨大。对于此次离职吗,他称目前《亮剑》已经稳定运营一段时间,而且有后来新来的人接手。自己还没有明确的打算,但是肯定会继续在游戏圈做下去。

  徐剑表示自己也是从中青宝成长起来的游戏人,在这个公司辛苦了5年从《抗战》的小小策划一步一步成长为《亮剑》项目的主策。选择离开不免伤感但也无奈。对于离职原因,徐剑并未多说,只是意味深长地表示无奈。

  而对于竞业限制,业内人士表示限定该竞业协定公司必须对员工进行补偿,未有任何补偿的竞业协定是无效的。徐剑表示自己5年来从未拿到过相关补偿。

  此前,该网游企业CEO表示新员工国庆全部必须参加培训,否则将处理引发了业内的媒体的广为报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