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城FPS版魔兽 《Firefall》将采用道具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 10: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FireFall》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10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Red 5总裁Mark Kern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免费网游在某种程度上是一种非常可怕的商业模式。Mark Kern认为《Firefall》采用免费模式,开放给玩家体验是很有必要的。只不过《Firefall》官方会推出一些付费项目,类似《魔兽世界》中的日常任务系统,玩家如果有需要的话,只需额外再支付一点就可以了。

九城FPS版魔兽 《Firefall》将采用道具收费九城FPS版魔兽 《Firefall》将采用道具收费

  Mark Kern 说:“我能够理解许多3A级网游大作如果采用免费模式所要面临的巨大风险,所以他们倾向于选择人人付费的订阅模式。而传统上在亚洲兴起的免费网游模式,通常还意味着游戏缺乏相应的品质标准。”

  “但《Firefall》作为一款3A级预算的作品,我们认为所有内容都免费开放体验是很有必要的。只不过我们会推出一些付费项目,类似《魔兽世界》中的日常任务系统,玩家如果有需要的话,只需额外再支付一点就可以了。”

视频: 走进Firefall——用“熔炉”创造世界

  此外,Mark Kern还在其新浪微博介绍了《Firefall》制作的熔炉技术。

《Firefall》新浪官方微博《Firefall》新浪官方微博
《Firefall》游戏截图《Firefall》游戏截图
《Firefall》游戏截图《Firefall》游戏截图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