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目标软件副总裁离职创业 公司主推产品未受波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 15: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目标软件成立于一九九五年,公司以游戏开发和制作为基础,以技术和服务为支撑,开发领域涵盖电脑游戏、网络游戏、电视游戏、多媒体教育和商务应用软件等诸多方面。代表作品有《斗神》、《天骄》系列、《傲世》系列、《Mkz军魂》、《龙腾世界》、《剑啸九州》等,目前《斗神》正处于封测阶段。

  新浪游戏讯 10月11日消息,今日网传目标副总裁修改微博认证资料显示其已离职目标软件,在随后的采访中毛海滨对此予以了肯定,同时表示他的离开不会对目标正在测试期的两款产品造成影响。

原目标软件副总裁毛海滨 原目标软件副总裁毛海滨

  据了解,今天早些时候,有网友发现目标软件副总裁毛海滨的微博认证资料变成了“游戏制作人、前目标软件副总裁。 自《傲世三国》起始,《傲世OL》、《龙腾世界》、《MKZ军魂》等等…十余载游戏行业职业生涯”,"前目标软件副总裁"的称呼无疑代表了毛海滨的离职。

前目标软件副总裁
前目标软件副总裁

  就此新浪游戏采访到了毛海滨本人,对于离职目标他表示主要是因为自己的职业规划,目前正在筹划自主创业。同时他还谈到,“我这几年主要是海外副总和研发副总,产品方面主要是抓MKZ(制作人)和龙腾世界(执行制作人&监制)”。

《MKZ军魂》
《MKZ军魂》

  此前曾有业内人士担心,毛海滨的离职是否会影响到目标今年的两种重点产品《斗神》、《剑啸九州》。但从毛海滨的阐述来看,收到影响的两款产品分别是《MKZ》以及《龙腾世界》。《MKZ》已经代理给了175PT,且游戏开发承接也基本完成后期影响甚微;而《龙腾世界》则已相对较为成熟,影响更是比较易于把控。

《龙腾世界》
《龙腾世界》

  今年年初以来,各家游戏公司纷纷出现高管离职创业的情况。新浪老意认为,对于那些离职创业的游戏公司高管而言,自己在一家公司的前程已基本定位。再向上拓展的空间十分有限,而自己的职业目标却还远未达到,自主创业便成了突破瓶颈的唯一渠道,当然作为代价他们将要离开背靠大树好乘凉的生活进入从零开始的艰难创业。

《斗神》
《斗神》

  目标软件成立于一九九五年,公司以游戏开发和制作为基础,以技术和服务为支撑,开发领域涵盖电脑游戏、网络游戏、电视游戏、多媒体教育和商务应用软件等诸多方面。代表作品有《斗神》、《天骄》系列、《傲世》系列、《Mkz军魂》、《龙腾世界》、《剑啸九州》等,目前《斗神》正处于封测阶段。(李纯)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