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骏抛空股票从联游辞职引发热议 联游前途堪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 11: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10月8日消息,网游公司联游网络国庆节前提交的一份SEC文件显示,唐骏已于9月30日从联游网络董事会辞职,并且已经抛空所持有的联游网络股票。唐骏称其股票由不知名的个人股东接手。在合股保市之后,联游网络由于股价低迷正再次面临退市危机。而作为核心管理者的唐骏在此刻抛空股票,令业内人士对联游的命运更加的担忧。

  抛空股票 唐骏抽身联游网络

  来自SEC的最新文件显示,联游网络董事长唐骏已经正式从董事会辞职。唐骏本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自己已抛售联游股票,早已不是联游的股东了。

联游网络董事长唐骏联游网络董事长唐骏抛空股票

  去年11月底、12月初,唐骏以董事长的身份,在短时间内迅速对联游网络展开整顿。当时至少数十名员工被迫离开联游,其中就包括联游副总裁、《雷霆》项目负责人屠巍瀚等。随后,唐骏与联游创始人梁咏伦不和,梁咏伦辞去CEO。

  >>>回顾:联游面临退市危机 梁咏伦被指或为唐骏做嫁衣

  据媒体披露,唐骏辞职后,其微软旧将、今年2月临危受命的代替梁咏伦的CEO邢志新仍将留任,处理联游残局,摆在他面前的有两个难题:退市和裁员。

 

联游股价走势联游股价走势

  没有核心游戏产品 联游难逃退市阴影

  退市危机也一直伴随着联游网络。根据纳斯达克的交易规则,一支股票如果连续30个交易日股价没有超过1美元,就会收到警告,在此后的180天中如果该股票无法在连续10个交易日内股价高于1美元,将面临摘牌的风险。

  去年7月1日,联游网络(当时还是大华建设)首次收到纳斯达克警告。在最后期限12月28日到来之际,联游网络选择进行1:4的并股,暂时逃过一劫。今年8月26日,联游网络再次收到纳斯达克的同样警告,而这次的最后期限是明年的2月22日。最近一个月中,联游网络的股价持续在0.5美元左右徘徊,且股票交易量很低。

  造成上述情况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联游网络迟迟没有实质性的产品向外推出。实际上,这家网游公司直到今年6月底才有新品《雷霆》上线,但这一游戏并未受到外界好评。即便如此,联游网络仍于今年4月已获得江苏地方政府2000万财政支持。不过,上述利好没有对联游网络的股价起到任何支撑作用。

  联游《战国》项目组裁员 员工集中抗议

联游《战国》项目组裁员 员工集中抗议联游《战国》项目组裁员 员工集中抗议

  >>>联游员工抗议非正常补偿裁撤

  昨日晚间,微博上曝出联游《战国》项目组裁员,且“不按正常补偿标准赔偿”,员工集中抗议的消息。目前,联游官方暂时未对此事给予回应。如何在精简人员的情况下推动《战国》和《雷霆》的运维,这将是一个难题,令业内人士更加担忧联游的命运。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