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市场失利 腾讯借页游《七雄争霸》进军韩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 12: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七雄争霸》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国内网游企业腾讯即将通过韩国分公司在韩国运营旗下网络游戏。

  韩媒表示腾讯韩国分公司对外声称,将选择人气网页游戏《七雄争霸》(韩服名:春秋战国时代)为第一款在韩运营的游戏,在今年下半年开始运营。而腾讯也为了韩国的运营,把原本仅仅是韩国办事处的韩国分公司的员工扩充到20-30人。

腾讯韩国网游分公司负责人朴社长腾讯韩国网游分公司朴社长

  据了解,腾讯韩国分公司虽然在2007年就已创办,但近5年的时间并没有运营任何游戏。一直以来,腾讯韩国分公司主要负责对韩国游戏商的投资并积极寻找可代理的游戏。这将是腾讯对韩国分公司在业务上的一次重要拓展。据悉,腾讯韩国分公司将以《七雄争霸》为开始,到2012年为止再运营3-4款网页游戏。

  腾讯的海外游戏运营并不顺利。今年3月,外媒称QQ游戏在美国水土不服,已悄然下线。随后腾讯表示不会下线经继续运营。

  腾讯QQ游戏于08年初低调进军美国休闲游戏市场,当年腾讯QQ游戏是以第三方插件形式进入美国的,合作方是美国著名的因特网服务提供商。美国时代华纳的子公司AOL(美国在线)。

腾讯QQ游戏美国派水土不服腾讯QQ游戏美国派水土不服

  目前,盛大、九城等中国游戏商均在韩国设立分公司,国内网游厂商认识到韩国游戏市场的重要性,开始积极参与竞争。韩国虽然人口不多(只有5000万),但是网络游戏已成为主要的大众娱乐产品。此外从去年开始网页游戏的比重越来越大,细分市场潜力无限。中国企业在积极寻找可投资的当地游戏开发商之外,也在推进韩国本地运营事务。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