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服世界杯精彩不断 感谢长假还坚守岗位的客服MM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 11: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又是一年的国庆长假,在这个可以旅游可以睡到自然醒的假期,对游戏客服来说,节假日往往意味着工作高峰的到来。因为在假期里,玩家有更多的游戏时间,在网游公司眼里,这代表又一个让人欣喜的在线人数峰值,而对游戏客服们,则代表远超时常的工作负荷。

感谢长假还坚守岗位的客服MM们感谢长假还坚守岗位的客服MM们  (金山客服)
感谢长假还坚守岗位的客服MM们(九城客服)感谢长假还坚守岗位的客服MM们(九城客服)
感谢长假还坚守岗位的客服MM们(目标客服)感谢长假还坚守岗位的客服MM们(目标客服)
感谢长假还坚守岗位的客服MM们(冰川客服)感谢长假还坚守岗位的客服MM们(冰川客服)

  目前,新浪第二届游戏客服世界杯的4强已经尘埃落定。击败了上百支客服团队,在强手如云的比赛中脱颖而出,他们代表了玩家了信任,他们铸就了游戏客服行业的标准。他们是:目标软件、冰川网络、金山游戏、第九城市。

  在接下来的半决赛比赛中,新浪游戏将派出记者探访这四家游戏公司的客服中心,实地拍摄工作情况,将客服GGMM的实际工作状况展现给玩家,并带来他们的比赛宣言和拉票视频。

  10月1日举国同庆的日子,新浪第二届游戏客服世界杯活动也将正式启动四强赛,金山游戏、目标软件、第九城市和冰川网络强强对碰,将争夺二强名额,表面上平静友好的比赛氛围,早已暗潮涌动!谁将成为玩家心目中最优秀的客服团队?且看四支客服团队的实力大比拼。欢迎大家来参与票选自己喜欢和支持的客服队伍(>>>参与地址),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新浪游戏频道。

  其实客服存在的目的就是让大家更好的游戏,他们是游戏公司与玩家接触的第一线,是基础,是根基,代表着公司的形象。在游戏行业前进的路上,他们是必不可缺的成员。

  国庆长假 说声客服MM辛苦啦

  也许,玩家不会因为客服好就留下,但是玩家绝对会因为客服不好而离开,甚至从此再也不碰这个公司的产品,并且口碑相传该公司的客服质量有多差。简举个例子说,如果把玩游戏比做去酒吧喝酒,那么游戏是啤酒,而客服则是推售啤酒的人,没有好的服务,你的酒卖得出去吗?从这点看,卖的是产品同时卖的也是服务! 

感谢长假还坚守岗位的客服MM们 感谢长假还坚守岗位的客服MM们

  客服的价值就是让玩家更好地游戏,他们是游戏公司与玩家接触的纽带,是服务的根基,代表着企业的形象。在游戏行业前进的路上,他们是必不可缺的成员。而客服这个职业在目前却未得到行业应有的重视和尊重!在此新浪游戏呼吁网游行业能够给予客服更多的重视,也希望玩家对他们的辛勤工作多报以理解!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