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日期公布 明年1月12日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 19: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讯 9月28日消息,中国版协游戏出版物工委会产业市场部主任黄玉萌(微博)今晚在其新浪微博公布了2011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日期,年会将于2012年1月12日-14日举行。

  黄玉萌在微博称:“2011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将于2012年1月12-14日举办, 主管单位:新闻出版总署;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协会; 承办单位;中国版协游戏工委。年会筹备工作正式开始。”

2011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日期公布 明年1月12日举办2011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日期公布 明年1月12日举办

  一年一度的“中国游戏产业年会”由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游戏出版物工作委员会(简称中国版协游戏工委)主办,与网络领域另外一项盛会ChinaJoy(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一个在年中,一个在岁末。

  >>>2010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回顾

  相比ChinaJoy重点关注网游作品和玩家,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则更像一场游戏界的思想盛宴,是总结发展经验、预测产业前景、表彰优秀企业和产品的年度盛会。

  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已成功举办了7届。根据全国推广传播的基本宗旨,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一路北上”,先后在广州番禺、厦门、成都、苏州、青岛、大连和北京7个城市举办,在大力宣传当地产业政策和优势的同时,也一定程度上拉动了当地产业的发展,起到了宣传队、播种机的作用。

  而作为中国数字娱乐产业最具影响力的行业会议,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每年都会吸引盛大、金山、巨人、完美、腾讯、网易、畅游、等百余家企业高管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游戏产业未来发展走向。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