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GS主办地幕张展览馆简单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 11: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幕张展览馆(幕张メッセ;Makuhari Messe)是位于日本千叶县千叶市的大型会议及展示中心,由千叶县所拥有的国际展示场与该公司的国际会议场与幕张Event Hall(幕张イベントホール)合并而来。“幕张”是当地的地名,而“Messe”则是德文的“贸易展”之意。

  2005年7月1日,将原有的公司名称“株式会社日本展览中心”(株式会社日本コンベンションセンター;Nippon Convention Center)改为“株式会社幕张展览馆”(株式会社幕张メッセ;Makuhari Messe,Inc)。目前其规模在日本国内仅次于东京国际展示场。2006年1月15日,总参观人数突破一亿人。

  举办过的主要展览

  东京车展   东京电玩展   CEATEC JAPAN   东京Auto Salon

  交通方式:

  在有展览举办的时候(尤其是星期六、日与假日),周边道路十分拥挤,停车场也会很混乱,建议尽量搭乘电车前往。   

  电车

  JR东日本京叶线:海滨幕张站,下车步行约10分钟可达。

  JR东日本总武线:幕张本郷站,坐固定路线巴士约15分钟可达。

  京成电铁千叶线:幕张本郷站,坐固定路线巴士约15分钟可达。

  汽车

  由东京:在东关东自动车道的湾岸习志野交流道下来,约再5分钟可达。

  由千叶:在东关东自动车道的湾岸千叶交流道下来,约10分钟可达。

  官方网站 http://www.m-messe.co.jp/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