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东京电玩展公布664款参展游戏 77家厂商参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 10: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9月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东京电玩展主办方日前公布了最新的参展游戏阵容名单。2011东京电玩展将于9月10日-18日在日本东京举行,届时新浪游戏将派出记者前往前线报道,欢迎大家关注。

  截止8月30日的最新统计,目前已有77家厂商确定参展,他们总共将带来664款游戏。今日公布的游戏名单为其中的477款,其中包括11款DS游 戏、48款3DS游戏、17款XB360游戏、22款PS3游戏、23款PSP游戏、7款PSV游戏、8款Wii游戏、33款iPhone游戏、33款 Android游戏。

  如果按类型划分的话,其中有83款动作游戏、16款冒险游戏、16款模拟游戏、22款射击游戏、9款运动游戏、25款益智游戏、6款竞速游戏、31款角色扮演游戏。

东京游戏展最新参展游戏名单东京游戏展最新参展游戏名单

  世嘉确认将参展的作品包括:《二进制领域》、《节奏怪盗与国王的宝藏》、《初音未来 歌姬计划扩展版》、《梦幻之星OL2》、《七龙纪2020》、《极度混乱》、《索尼克世代》。

索尼克世代索尼克世代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确认将参展的作品包括:《最终幻想 零式》、《最终幻想13-2》、《勇者斗恶龙之元气史莱姆3 大海盗与尾巴团》、《王国之心3D》、《富豪街Wii》、《节奏剧场 最终幻想》、《杀出重围 人类革命》、《勇者斗恶龙合集》、《使命召唤 现代战争3》、《混沌之戒2》。

最终幻想13-2最终幻想13-2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