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雕网络推竞技卡牌页游《神魔杀》欲挑战三国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 10: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神雕网络日前召开首款页游《神魔杀》媒体见面会,宣布该作于8月30日开启测试。会上,产品经理陈耿峰介绍,这是一款竞技类卡牌游戏,最大的特点是卡牌与RPG的结合。

  新浪游戏讯 8月30日消息,《独孤九剑》运营商神雕网络昨日下午召开页游《神魔杀》媒体见面会。会上,产品经理陈耿峰称,该作是一款竞技卡牌游戏,将向《三国杀》发起挑战;神雕网络助理总裁姚刚亦透露,年内还将有三款页游产品上线。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此次媒体见面会播放了《神魔杀》的一段游戏视频,曝光了UI、竞技对战等内容。陈耿峰介绍,《神魔杀》具有竞技卡牌和“卡牌+RPG”两大特点,该作有信心挑战目前国内大热的《三国杀》,其较之后者在竞技性上更加专业。

《神魔杀》女角色原画
《神魔杀》女角色原画

  他表示,《神魔杀》是神雕网络推出的首款页游,由北邮博士生刘军担纲数值策划。这是一款竞技卡牌类游戏,采取联赛方式,推出小时联赛、日联赛、周联赛三种模式。

  同时,游戏具有牌包模式及对战房间模式的设定,提供546张卡牌、20个种族及210个卡牌技能等卡牌玩法;另推出卡牌合成、升钻、召唤、修炼系统,及公会战、303个任务、31个副本等RPG元素内容。

对战画面
对战画面

  神雕网络自2009年成立后,主要以客户端网游运营为核心业务,旗下拥有《刀剑笑》、《独孤九剑》等产品,今年5月获得华瓴资本7000万人民币的投资之后,神雕网络布局页游的计划逐步显现。姚刚透露,这笔投资中的一大部分资金,会应用在页游领域,得益于此最先上线的便是《神魔杀》。

  据其介绍,除了《神魔杀》,神雕网络还将于随后的9月、10月、11月分别推出即时战棋类SLG《神魔世界》、回合制策略类RPG《热血武林》以及一款2D类ARGP产品。这些游戏均将试水海外市场。(楚一)

《神魔杀》30日不删档测试
《神魔杀》30日不删档测试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