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游页游受海外青睐 炎龙科技CJ收获颇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 14:46  ChinaJo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ChinaJoy落幕,喧哗褪去,很多人都在回忆甚至反省如此热闹的ChinaJoy过后,除了主办方、Showgirl、搭建商等等 参展厂商究竟收获了多少,对于这个问题,在W4展区和W5商务洽谈区开展的炎龙科技给出了非常肯定的答复。

  炎龙科技本次ChinaJoy在W4展区将以向玩家展示自主研发的《荣耀之战》和《影之战》2款游戏为主,并提供游戏试玩,这是继E3之后,国内玩家第一次能够近距离的接触到这两款游戏,吸引了众多玩家,由此可见这两款游戏的期待度不低。

  而在今年ChinaJoy特色的W5商务洽谈区,炎龙科技的展位则更为醒目,除了在E3上亮相的《封印之剑》《镜花缘》《奇想咕噜团》《将魂》等产品继续参展之外,此次更最新加入了厦门网游网络的《刀剑笑》和上海梦想互联的《神迹大陆》。BTB展馆3天的展出时间,炎龙科技COG共接待了来自东南亚,韩国,日本,巴西,北美,俄罗斯和欧洲等近百家厂商,其中很多的厂商,当即给出了海外合约意向,仅Chinajoy3天,炎龙科技COG就收到了近300万美金的合约意向,不能不说是收获颇丰。其中PC web端与手机andriod端的跨平台数据共通的手机网游《神迹大陆》颇受青睐。《神迹大陆》凭借其优秀的画面表现和丰富的游戏内容,以及和PC网页版实现的实时互连这些鲜明的特点吸引了来自国外内的众多运营商的驻足观看,并已确定港澳台、日本和北美的运营商。有分析显示手游行业蓬勃发展,产值突破10亿美元,国产的手机游戏能否在这个蓬勃发展的行业占据先机,除了需要开发商的不断创新,推出更多更好的产品外,也需要炎龙COG这样的海外推手。

  炎龙科技负责人认为,ChinaJoy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来参加ChinaJoy的海外厂商无论从数量上还是质量上都不逊于其他任何国际的游戏展会,并且我们作为主场,向海外推介中国游戏更游刃有余。即使没有showgirl,没有表演,ChinaJoy也依然有它的意义和价值,可以说,此次商务洽谈区开拓了ChinaJoy新的发展方向,变得更成熟化和产业化。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chinajoy.net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