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iiU再曝传言 开发者遇瓶颈延至9月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 10:39  DoNews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法国游戏网站01Net最近人气很高,此前成功爆料WiiU发布以及几近真实的首发阵容而引发多方关注,昨天该网站宣称3DS将推出改版机并加入右摇杆的设计再度引发争论,而今天早些时候,不少WiiU的第一手资料也被爆料。

WiiUWiiU

  首先关于WiiU控制器的芯片部分,传言称WiiU的无线传输触屏手柄的主控芯片的部分功能被限制,消息来源方称“(当前使用的)芯片可能是较为便宜的低成本芯片”。触屏手柄的现在仅能实现视频流媒体传输功能以及无线功能,不过显然无线功能在目前看来还不能很好的工作。据说游戏开发商累计收到三个不同的WiiU原型机,第四代原型机将在本月底向部分开发商开始提供。

  不过由于WiiU依旧处在开发初期,所以开发原型机部分功能被阉割恐怕也是为节省成本或防止泄密的有意为之。

  此外,游戏开发人员谈到WiiU的控制器和开发套件时也显得并不乐观。由于无线工作不正常,所以触屏手柄在进行游戏开发和测试时都用线缆通过一个黑色的盒子与主机相连接,“即便如此,开发机依旧不能正常工作”开发人员声称,不能正常工作的现阶段开发机让他们倍受其扰,成了开发过程中最大的阻碍。由于不能很好的体验WiiU触屏手柄的创新性和特点,工作人员灵感尽失,直到目前为止,还有许多功能完全没办法进行测试。

  这样的说法倒是有些出人意料,此前我们也报道过,从各媒体传来的消息都称WiiU新主机开发套件很友好,不少开发者都对其充满赞誉,甚至称WiiU的开发工作比PS3轻松很多!而最新的传言好像再说事实并不是这样。由于开发商本身情况各异,开发套件和开发机版本等原因都会影响开发流程,实际的情况到底谁真谁假还真是难以判断。

  最令玩家关心的发售日问题也被曝出,据开发商称预计WiiU会在明年(2012年)6月正式发布,事实上,任天堂的工程师们依旧在绞尽脑汁将这个最终架构调整到最佳状态,除非到了发售的那一刻,不然发售日随时可能更改,而目前有种说法是主机很有可能延期至9月才会发售。不过现在已经不是几年前了,电玩市场风云变幻,不断传出的明年E3微软的新主机计划也在一次次的拨动着任天堂的神经,老任也不得不慎重考虑其最终发售时间的问题。

  当然,以上仅仅是传言而已,01Net也并非先知,也因误报了PSV主机RAM降低的消息令其可信度大打折扣,究竟本次传言有多少水分难以判断,各位看倌权当娱乐罢。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