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华大学三学生推第一款移动体感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 09:53  天一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近日清华大学三个学生组成的团队VisionHacker制作了一款应用于iphone/ipad上的体感交互游戏Crows Coming。与以往打僵尸,切水果,弹小鸟的操作方式不同,这款游戏并不是使用触摸或者重力感应控制,玩家可以利用自己的身体对游戏角色进行操控。

清华大学三学生推第一款移动体感游戏清华大学三学生推第一款移动体感游戏

  Crows Coming的游戏模式非常简单,通过前置摄像头捕捉人体头部的横向位移,控制游戏中的稻草人的运动去拦截从天而降准备偷食的乌鸦,随着级别的深入,游戏的难度也会逐渐加深,对玩家的响应速度要求也越来越高。

清华大学三学生推第一款移动体感游戏清华大学三学生推第一款移动体感游戏

  游戏的画面与游戏模式同样简单,矢量画风与轻松的音效让玩家在游戏之余还能锻炼下颈部肌肉。

清华大学三学生推第一款移动体感游戏清华大学三学生推第一款移动体感游戏

  而开发团队VisionHacker的成员只有3人,目前还就读清华大学计算机系,Crows Coming也是他们正式发布的第一款游戏。开发者称Kinect与Wii的成功给游戏思路带来了很大启发,但传统游戏机设备昂贵且对空间有较高要求,于是做一款“手机上的Kinect”的想法应运而生。

清华大学三学生推第一款移动体感游戏清华大学三学生推第一款移动体感游戏

  开发者透露,因为之前就是从事视觉方向研究,Crows Coming的制作周期并不长,但在游戏设定方面走了不少弯路。“其实我们做了好几款类似但不同的游戏。这一款是我们目前相对比较满意的一个版本。”

  “Crows Coming下一版会增加更多的元素,会有更多不同属性的乌鸦来对南瓜进行攻击和保护,还会增加一种新的游戏模式。”开发者表示。

清华大学三学生推第一款移动体感游戏清华大学三学生推第一款移动体感游戏

  应用名称:Crows coming  | 售价:$0.99

  应用平台:iOS | 适配机型:iPhone 4/iPad 2

  开发团队:www.visionhacker.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