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灵》韩服2测开放新职业暗杀者 国服内测待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 14: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剑灵OL》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剑灵》(Blade&Soul)将于8月29日至9月10日开启韩国二测,本次二次测试最值得期待的就是除了首轮测试中原有的四个职业之外,还将会开放全新职业暗杀者。

  据悉,《剑灵》在4月底进行了首轮测试,备受玩家期待的动作格斗系统,在本轮二次测试中得到了极大的优化和加强,游戏本身也对操作方面和目标锁定方面进行了系统优化。同时更加入了大规模的多人协作野外PVP系统,鼓励玩家在一起协作战斗和团队互动。在二次测试中玩家们可以到新的区域继续有趣的冒险,全新开放的新地图大沙漠,是一张极度广袤的地图,让习惯了青山绿水的玩家们可以一览黄沙漫天的西域风情。

《剑灵》韩服2测开放新职业暗杀者《剑灵》韩服2测开放新职业暗杀者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针对本次二次测试的开启,《剑灵》开发团队核心成员,开发制作人裴专务以及美术总监金亨泰先生也专门为中国玩家带来两段视频介绍!

主美金亨泰谈剑灵韩国二测

开发制作人裴PD谈剑灵韩国二测

  作为玄幻武侠动作3D顶级巨制,《剑灵》自公布以来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此前5月初结束的韩国首测更是获得了媒体以及玩家的好评。

  今年5月,腾讯游戏正式宣布获得《剑灵》的中国代理运营权,引发了广大玩家和行业的极大关注。由此,《剑灵》也一跃成为最受中国玩家期待的新游之一。其国内的代理运营商腾讯游戏表示,伴随着韩国二测的开启,这款王牌大作也将在不久之后与国内玩家见面。不过此前,曾有内部消息称游戏或将于2012年下半年正式登陆中国地区。腾讯游戏总裁刘炽则表示,对于《剑灵》的推出时间,“更愿意等待NCsoft对其进行调整,直到游戏质量足够好,适合发布,而不是追求在某个特定时间点推出。”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