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A将于圣诞购物季发布多款游戏 对销量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 12:07  DoNews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于有望推出一批顶级游戏并且准备发布有史以来最受期待的游戏《星球大战:旧共和国》(Star Wars: The Old Republic),EA对今年圣诞购物季期间的业绩表示乐观。

  EA欧洲销售和渠道主管延斯·尤韦·因塔特(Jens Uwe Intat)在欧洲最大视频游戏展Gamescom开幕前夕表示:“对EA而言,我认为这将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时期。因为我们即将推出多款游戏大作。”

  该公司以往主要为索尼、任天堂和微软的游戏机开发游戏,但同样也对备受期待的网络游戏《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持乐观态度。该游戏的发布日期尚未确定,但因塔特称,他希望能在圣诞购物季前发布。

《星球大战OL》游戏截图《星球大战OL》游戏截图

  “有很多人在关注相关的新闻和网页,所以我们很看好这款游戏。”他说。他还补充道,该公司仍然在对这款游戏的服务进行微调。

  EA预计,这款网络游戏将与动视暴雪的《魔兽世界》对抗,后者已经拥有超过1200万注册用户。有报道称,EA已经为该游戏投入了1亿多美元开发费用。

  EA还将于圣诞购物季期间发布《战地3》、《极品飞车》和《模拟人生:宠物》等大型游戏。

  除此之外,EA还将专注于免费的Facebook游戏领域。这些游戏通过向用户出售道具的方式来获取收入。这种商业模式与传统的视频游戏不同,但随着Zynga高调启动IPO,这一领域也吸引了外界关注。

  因塔特认为,广告有望成为免费游戏今后的收入来源。他说:“越来越多的消费品公司开始理解并使用这种广告。”

  EA希望通过《模拟人生社交版》来提升其在社交游戏领域的地位。该公司2009年11月收购了社交游戏公司Playfish,希望借此实现多元化战略,今年8月又完成了对移动游戏开发商PopCap的收购。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