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A任命新任COO 调整多个高管职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 10:33  GameLook  已有_COUNT_条评论

  8月5日消息,美国游戏厂商EA今天将EA Sports总裁彼得·摩尔(Peter Moor)提升为公司COO,并调整多个高管职务。

EA新任COO彼得·摩尔EA新任COO彼得·摩尔

  摩尔2008年加入EA Sports,此前曾担任世嘉COO和微软互动娱乐部门(负责Xbox 360主机及其他业务)全球副总裁。他将接替今年4月离职的EA前COO约翰·查珀特(John Schappert)。

  EA CEO约翰·里奇蒂洛(John Riccitiello)表示,这是自2007年EA品牌架构形成以来的“首次实质性重组”。他认为,公司在过去4年间取得了成功,不仅建立了覆盖范围很广的数字业务,还提高了游戏品质。

  他在EA官方的一则消息中写道:“如今,我们正转守为攻。我们正致力于将知识产权和特许经营授权转变为常规业务。我们已经建立了自己的平台Origin。我们将继续发展数字业务。我们努力改变,并获得丰厚回报。这正是我们要在此时升级组织架构的原因。”

  EA Games总裁弗兰克·吉布尔(Frank Gibeau)将担任EA Labels总裁,后者由EA Games、EA Sports、EA Play和BioWare部门组成。吉布尔此前曾担任多个管理职务,包括EA北美区营销高级副总裁以及美洲区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

  分管移动、社交和在线业务的EA Interactive将由该部门前执行副总裁巴里·科特(Barry Cottle)负责。该部门旗下包括Playfish、Pogo、EA Mobile、PopCap及其他多个部门。科特此前曾在Palm和迪士尼工作,2007年加盟EA。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