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盈游网络《奇迹花园》多平台同步 设女仆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 18: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进入新浪游戏2011ChinaJoy专题获取最新最全展会信息

关注新游了解行业发展 看ShowGirl 拿周边 点击进入新浪游戏2011ChinaJoy专题 

  新浪游戏讯 8月2日消息,第九届中国国际数码娱乐互动展览会期间,盈游网络CEO朱坚华接受了新浪游戏专访。朱坚华介绍,目前旗下2DMMO动作网游《奇迹花园》已经实现客户端、网页版及移动平台的多平台同步,并且在游戏中多处设置体现“宅腐萌”的特点。

盈游网络CEO朱坚华盈游网络CEO朱坚华

  朱坚华介绍,《奇迹花园》是一个2D Q版 MMO 动作网游,拥有独特的世界观、庞大世界地图及丰富的系统元素。该产品最大特色是可以在Web浏览器,Apple系列产品、Android系列设备上运行,多平台、多终端都能在同一世界游戏。

多平台展示多平台展示

  据悉,目前公布的游戏内容包括6大职业18个转职方向,9大地域,127张地图;5种环境模式:经典、迷雾、黑暗、泰坦、天诛;7种隐藏奖励关,生存OR死亡表里世界模式;此外,还有数十种随机事件。

  同时,玩家在战斗中可以获得各式种子,而种子则可以在花园中种植出各种武器道具。游戏花园系统集合经营、养成、装扮、宠物、合成……另外,还有丰富的塔防SNS玩法。

花园花园

  朱坚华介绍,游戏中有诸多能够体现“宅腐萌”特色的设置,而“女仆系统”正式其中之一。据悉,游戏中女仆被玩家雇佣后,就会照顾花园和牧场,替玩家进行物品交易和装备修理,为玩家选择合适的服装和武器,还会主动写信联系玩家的好友,处理一切生活上事情。

女仆女仆

  女仆的形态是多种多样的,目前开放的第一种形态是猫女形态,幻化成猫玩家的私人花园中做事,而其高级阶段可以幻化出各种各样可爱的萌物,或是精灵,甚至会幻化成主人的终极武器,装备,来释放强大的威力,协助主人完成世界的探索。

塔防战斗塔防战斗

  主人可以与女仆互动,培养和教育女仆,帮助女仆成长和升级,可以用服饰、首饰可以装扮女仆,带着女仆出去逛街或是共乘同一座骑,在朋友面前炫耀自己的完美女仆。游戏中还有开放式的女仆约会功能,可以和自己的女仆约会,也可以约会其他人的女仆,一组服务器有超过60000个潜在约会对象,你可以和你理想中的对象一起游乐或是共同骑乘,探索游戏世界;在富有浪漫色彩的传说之树下,片片花瓣随风翩舞,月光映衬,音乐淡雅,玩家也可以鼓起勇气向自己心中的女神进行表白,游戏中结婚系统中,除了玩家之间的共结连理外,同样也提供了与女仆结婚系统。

  上海盈游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1月。已有6项开发工具获得软件著作,1项专利申报受理公示,入围"创新中国"大赛上海区前五名;公司3位创始人均有10年以上的行业从业经历,均曾在大型网游企业担任中高层管理职务,主持过多款大型网络游戏的开发和运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