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ovio预计愤怒的小鸟中国下载量将破1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 15:18  GameLook  已有_COUNT_条评论

  Angry Birds(愤怒的小鸟)开发商Rovio已经宣布与中国 移动广告网络Madhouse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并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扩大旗下热门游戏Angry Birds(愤怒的小鸟)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力。

  Angry Birds(愤怒的小鸟)曾在通过与中国 移动游戏网络Downjoy的合作关系下于今年五月在中国正式推出。但在中国这样一个人口大国中,官方正式版本的Angry Birds(愤怒的小鸟)销售量与其衍生产品(非官方版本)以及越狱iPhones上的盗版Angry Birds(愤怒的小鸟)的销量相比简直是小巫见大巫。

  开发商Rovio希望能通过此次与Madhouse的合作有效的在中国地区推广Angry Birds(愤怒的小鸟)这一品牌。并且开发商还预测到2011年底,Angry Birds(愤怒的小鸟)的下载量可以突破1亿。

  Angry Birds(愤怒的小鸟)开发商Rovio Mobile CEO Mikael Hed正在不断的进行尝试。他不但要与好莱坞合拍电影,还把目光投到中国,打算将这款全球最流行移动游戏的附加值放在鞋类市场上,与中国最大网上鞋城 Letao(乐淘)携手卖鞋。日前, Mikael Hed已经授权给中国最大网上鞋城 Letao(乐淘)旗下游戏Angry Birds(愤怒的小鸟)全球首发鞋类形象的使用权,新款Angry Birds(愤怒的小鸟)系列帆布鞋已经于6月15日在乐淘上重装亮相。

  Rovio首席营销官Peter Vesterbacka解释道:“正如我们在世界各地的市场所做的一样,我们将会在中国这个市场上创造更特殊的产品。Angry Birds(愤怒的小鸟)将会见证中国市场的独特性和中国数量庞大的小鸟迷。”

  他继续说道:“我们非常高兴可以在中国这个市场上全面运营愤怒的小鸟这一品牌。中国市场具有巨大的增长潜力。但更令人激动的是我们可以建立一个极具创造性的特许产品。一个真正将虚拟和现实相结合的产品(GameLook认为此处产品特指与乐淘合作出品小鸟版帆布鞋)。这是特别为中国市场设计的,这将会让中国的小鸟迷感到兴奋。”

  本月初,Rovio表示公司已经将所有的希望寄托在这款超人气品牌上(愤怒的小鸟),并指出Angry Birds(愤怒的小鸟)将会成为拥有“10亿粉丝的第一娱乐品牌”。

愤怒的小鸟愤怒的小鸟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