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雕网络发布“中国风三部曲”新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1日 11: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7月30日消息,第九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期间,神雕网络正式公布:将通过发布“中国风三部曲”系列作品、试水WebGame(网页游戏)研发及运营,在2011下半年网游市场发力冲刺。公司副总裁何旭东表示,“中国风三部曲”系列作品,分别为3D西游题材《西游无双》、3D武侠题材《独孤九剑》和3D仙侠题材《斗破修仙》,均将于2011下半年投入商业运营或技术测试。值得关注的是,该三款作品制作团队几乎全部来自金山系研发团队。

神雕网络副总裁何旭东神雕网络副总裁何旭东

  与此同时,据悉神雕网络也将试水WebGame行业。自去年10月正式组建研发团队,该公司已经悄然完成了《神魔杀》、《热血武林》等产品的制作。与此同时,运营团队也已筹建完成,预计上述作品,将于今年下半年陆续推出。

  神雕网络发布的“中国风三部曲”系列作品,涵盖西游、武侠、仙侠三类中华文化传统题材,在受众用户群体和游戏核心玩法方面各有所侧重,借此进军不同的游戏细分领域市场。

  《独孤九剑》由金山上水轩工作室耗时三年研发,是金山第二代武侠品牌的开山之作;《西游无双》系金山亚丁工作室前核心开发人员创业首款作品,定位于强对抗PK类风格;《斗破修仙》是前西山居副总经理兼“剑网3”项目总监唐洪亮领衔原班团队核心人员打造的“免费版剑网3”,研发成员还包括“剑网3”前策划总监、美术总监等。

  神雕网络副总裁何旭东表示,前两年神雕网络产品策略是“小步快跑”,经过2年的磨合和蓄势,从今年起将正式开启“精品时代”,在未来3年内只推精品3D中国风高品质网游。《西游无双》、《独孤九剑》和《斗破修仙》系出名门,均为金山或老金山班底制作的“精品游戏”。、

  另外,自2010年7月起,神雕网络便已悄然开始进行对网页游戏市场的布局。完成了一个30余人研发团队整合,即“天空工作室”,原天空工作室创始人,现神雕网络副总裁刘军博士表示,将通过数个产品类型的组合,全面出击各个细分领域市场,通过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市场份额。

  神雕网络副总裁何旭东表示,东南亚地区是中华传统文化辐射地域,我们的“中国风”产品有文化上的竞争优势,更容易被用户所接受。希望通过游戏产品的文化影响,让东南亚地区更深入的了解西游、武侠、仙侠等中国传统文化。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