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竞技世界:JJWeb将提供良好游戏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1日 11: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7月31日消息,第九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以下简称ChinaJoy)于7月28-31日在上海举行。ChinaJoy期间,竞技世界运营总监孟朝蓬在新浪游戏微博直播间接受了采访,他表示,JJWeb除了运营平台外,已自研两款产品。JJWeb在今后的发展中将继续为玩家提供良好游戏环境以及用户体验。 

竞技世界运营总监接受专访竞技世界运营总监接受专访

  孟朝蓬介绍,竞技世界JJWeb从去年第一次参加CJ时只有三款产品的数量,已增加到20款产品,在质与量上都有提升。平台包括《傲视天地》这样的SLG游戏,也有《一球成名》、《富人国》等模拟经营类等多种题材的游戏。

竞技世界运营总监接受专访竞技世界运营总监接受专访

  据了解,JJWeb在运营平台的同时,也研发了《真三国令》与《问鼎九州》这两款产品。《真三国令》是一款集换式卡牌游戏,已在平台中上线;《问鼎九州》是历时一年多研发的一款RPG+SLG网页游戏,已在半个月前开启不删档内测。 

  对于JJWeb的发展规划,孟朝蓬称,JJWeb将继续品质第一的准则,不仅仅指产品本身的品质,更要与市场有一个精准对接点,为用户提供良性游戏环境与良好的游戏体验。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简称“ChinaJoy”游戏展,是继美国E3展、日本东京电玩展之后的又一同类型互动娱乐展,每年举办一届。ChinaJoy期间众多游戏厂家将发布新产品、发放游戏账号与游戏周边,同时会有新游试玩以及Cosplay表演等内容。 

  据了解,本届ChinaJoy专门设置了B2B商务区,方便游戏厂商携产品在此区域洽谈与交流。本次ChinaJoy的举行时间为7月28日至7月31日,有包括B2B参展商在内的300余家游戏厂商携近千款游戏参加。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