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谢有你 CJ幕后那些不被关注的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1日 11: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Chinajoy在人流涌动与喧嚣声中已经进入了第三天,那些台前光鲜亮丽的Showgirl和疯狂的礼物派已然让现场气氛进入了一次又一次的高潮,然后在摄像头拍不到的地方,在霓虹灯照不到的地方,还有许多普通工作人员的疲惫与汗水交加在一起。

  展馆门口N多工作人员正在顶着酷暑筹备搭建

展馆门口N多工作人员在搭建展馆门口N多工作人员在搭建

  在场馆内的38度高温之下,很多COSER身穿重重的演出服饰,活跃在前线与玩家合影互动,没有人会知道这个幕后英雄的艰辛。

Coser身穿重服与玩家互动Coser身穿重服与玩家互动
身穿重服的Coser身穿重服的Coser

  热热热 上海的天气酷热难耐 现场人气仍然不减

酷暑难耐,人气不减酷暑难耐,人气不减

  有细心的玩家发现身穿征途2兔女郎装扮的showgril居然是女保安。可能是个人口味问题,我不喜欢漂亮高傲的女生。相反,不漂亮但是善良的女生才是我的最爱。

showgirlshowgirl
竟然是女保安竟然是女保安

  别以为工作人员都是吃素的!那么多演出表演走秀的背后都是眼泪啊

幕后的工作人员幕后的工作人员

  有找过这个阿姨买食物的请举手

卖食物的阿姨卖食物的阿姨

  露点的coser伤不起啊

走光啦?!走光啦?!

  快乐的心情逛CJ需要舒适的环境同样需要这些默默无闻的天使们

保洁天使保洁天使

  向供给我们水源的“湿父”们致敬!!

提供水源的工作人员提供水源的工作人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