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热周末 七龙珠展台showgirl连连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1日 10: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这个火热夏季,chinajoy迎来了首个周末场,虽说天气炎热酷暑难耐,却阻挡不了玩家对游戏的热爱。

  《七龙珠ol》展台更是人头攒动,玩家们争先试玩中文版《七龙珠ol》。而《七龙珠ol》展台的showgirl们也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跟随镜头来看看吧!

游戏体验赞助商英伟达的showgirl游戏体验赞助商英伟达的showgirl
突然涌来一大帮人,发生了什么事?突然涌来一大帮人,发生了什么事?
原来是新娘子们都来到《七龙珠ol》展台前啦!原来是新娘子们都来到《七龙珠ol》展台前啦!
拨开众人使劲往里面挤,我挤,让让,让让!拨开众人使劲往里面挤,我挤,让让,让让!
咦,这不就是传说中的那位阿瓦尔古丽……咦,这不就是传说中的那位阿瓦尔古丽……
果然国色天香绝色佳人啊!果然国色天香绝色佳人啊!
气质美新娘~气质美新娘
showgirl连连拍showgirl连连拍
showgirl连连拍showgirl连连拍
showgirl连连拍showgirl连连拍
showgirl连连拍showgirl连连拍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