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持续引爆 优逸科技点亮CJ各大展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1日 10: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戏周边和厂商赠品是永远吸引ChinaJoy现场观众的重要因素。作为参展厂商之一的广州优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知这一点。优逸科技深知到场观众需要什么,了解娱乐性才是ChinaJoy永恒的主题。因此,优逸科技此次融合了众多娱乐元素并为现场观众准备丰厚礼品。

  在为期四天的ChinaJoy中,优逸科技每天均携手合作厂商向观众派发价值不菲的礼品。观众的热情被一次又一次的引爆,每天的奖品派发时段,优逸科技的展台都将成为ChinaJoy现场的热点。

光宇华夏展台上的主角,就是优逸密保!光宇华夏展台上的主角,就是优逸密保!
连美女showgirl都对礼品非常感兴趣。连美女showgirl都对礼品非常感兴趣。
数量众多的丰厚奖品,美女两手都没能拿过来。数量众多的丰厚奖品,美女两手都没能拿过来。
如此吸引的“小礼品”,如果你在现场,会不会为了它疯狂呢?如此吸引的“小礼品”,如果你在现场,会不会为了它疯狂呢?

  根据优逸内部人员透露,为期四天的ChinaJoy,优逸提供的奖品将一天比一天丰富。而最后两天的终极大奖,其价值绝对是整个ChinaJoy全场价值最高的礼品,如此大手笔的宣传投入,在游戏展商中都是不多见的。他们还表示,只要现场观众填写一份简单的优逸调查问卷,并在下午三点到指定展台参与现场活动就有机会获得优逸科技提供的超值大奖,还等什么呢,快去优逸展台一探究竟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