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舅舅化身发条仔现场向发卡妹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 16: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2011年chinajoy现场,不断爆出奇人奇事,其中在人群之中到处发放好人卡的“发卡妹”非常吸引眼球,引得不少玩家驻足围观,还有些玩家接受了“发卡妹”的好人卡。

发卡妹发卡妹

  这位发卡妹身后跟着的工作人员抱着几个盒子,里面全是“好人卡”。作为宅男,最怕向女生求“交往”的时候遭遇“你是一个好人”,也被称为被发“好人卡”一旦被发好人卡,就表示已经被拒绝。

发卡妹发卡妹
发卡妹好人卡包装上写着“好人卡”发卡妹好人卡包装上写着“好人卡”

  发卡妹发放的好人卡包装上写着“好人卡”,不过里面却是某厂商的新手卡。就在众人围观发卡妹领取发卡妹的“好人卡”的时候,一位保安大叔过来,说发卡妹的举动影响了通道的正常交通。发卡妹不得已,转入旁边的过道继续发卡。

求“交往”求“交往”
发条仔向发卡妹求婚发条仔向发卡妹求婚

  不过好戏还没结束,几位发条仔人偶走到通道,围住了发卡妹。让原本狭窄的通道更显拥挤,发条仔身上贴着“求交往”字样。发卡妹拒绝了如此多的路人,会拒绝发条仔吗?

发条仔原来是魔兽舅舅巫小寒发条仔原来是魔兽舅舅巫小寒

  其中一个发条仔摘下帽子,里面的人竟然是魔兽舅舅巫小寒,一切恍然大悟,舅舅又在炒作。不过可能因为通道太狭窄,准备的求交往过程没有进行,发卡妹直接站到巫小寒旁边,接受路人的照相。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