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大游戏ALLSTAR 2011经典语录集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 14: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盛大游戏2011ALLSTAR新品发布盛典,7月28日在上海音乐厅隆重举行。ALLSTAR2011以达人秀的形式呈现,发布了8+1款重量级新游。本届ALLSTAR由中国达人秀主持人程雷担纲主持,著名主持人蔡康永、时事评论人李承鹏、盛大游戏CEO谭群钊担任评委。

  也许因为ALLSTAR2011邀请的嘉宾多为“名嘴“,与2010年汪涵主持的第一届ALLSTAR相比,本届ALLSTAR不仅沿袭了幽默、娱乐风格,更加入了调侃、犀利的元素。如果说三个女人一台戏,三个男人就是一部无间道,那么三个“能说会道“的男人凑在一起,就是一场充满调侃与爆料的达人秀。

  现在,就让我们分享一下ALLSTAR2011现场嘉宾与评委妙语连珠的调侃和爆料吧。

盛大游戏2011ALLSTAR新品发布盛典盛大游戏2011ALLSTAR新品发布盛典

  我就喜欢在星辰变社区发个帖子,说我是星辰变游戏制作人,希望听取大家的意见,但往往不到5楼,就有人跟帖提醒:楼主,该吃药了!

  ——盛大游戏董事长兼CEO、《星辰变》制作人谭群钊,ALLSTAR现场清口《游戏是一种病》

  中国达人秀苏珊大妈首次在中国亮相的那一场,到场媒体150家;姚明退役发布会,到场媒体300家;而盛大游戏达人秀,竟然来了400家媒体!

  ——著名主持人程雷在ALLSTAR开场时一不小心爆料了各大发布会媒体数量,这也许间接透露了这几场发布会的规模及预算。

  程雷:谭总,你也一定知道,您的位子是高晓松评委坐的,我想问您今天晚上会喝酒吗?

  谭群钊:我想如果他还没进去,我应该不会出现在这里。

  ——中国达人秀评委高晓松,一次在上海音乐厅录制节目后,因酒后驾驶,造成四车追尾。因此又让人联想到另一句经典语录:我以前一直以为喝酒能给人自由,最后因为喝酒失去了自由。

  我从来不做小S不同意的决定。

  ——《康熙来了》主持人蔡康永ALLSTAR爆料。

  张向东:我向广大中国的玩家保证,等到国服FF14开放的那一天,一切的等待都会值得。

  ——ALLSTAR现场评委李承鹏尖锐的提问制作人张向东:听说《最终幻想14》在日本出了一些状况。

  在清口界,我是文章写的最好的;在文学界,我是清口说的最好的。周立波是冷酸灵,我是麻辣烫。

  ——新锐知识分子、中国顶级社会评论家、杂文家、畅销作家,最具号召力的网络博主,超人气意见领袖李承鹏ALLSTAR谈自己与周立波的区别。

  真正神奇的时代,不是远古,而是现在。多看看微博,多看看新闻联播,多看看我的《李可乐抗拆记》,你会发现这个时代有多神奇。

  ——李承鹏对《猎天》游戏背景故事发生在“远古时代,一个充满神奇的时代“,持不同意见。

  谭群钊语录:

  他们说,原来你微博上的照片不是PS的。我心想我有这个必要么?

  这个时代很多人都有病,互联网上更多。

  每个高科技人才的身边,都该配备一个医生。

  游戏就是我们的病,我们都病得不轻,而且还交叉感染。

  刚才有人说我们是游戏达人,真不敢当,我们最多是游戏病人。

  生命的长度,不应该是由呼吸的次数来衡量,而是应该由那些让我们无法呼吸的激动瞬间来衡量。

  直到有一次打开电视,看到美丽的伊能静小姐,我不由自主的多看了几眼,我才发现,原来所谓达人,都是泪腺发达的人。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超级赛亚人。

  李承鹏语录:

  传奇我知道,当年足球圈里一帮人高峰、马明宇都是资深玩家,现在的国家队基本不怎么玩了,基本上都是被人玩的份儿。

  你说的轻网游,是我上网时经常弹出的那些无上装小姑娘做广告的游戏吗?

  掏空自己的脑袋,重新认识这个世界。

  蔡康永语录:

  如果可以的话,请给人生留一点看风景的时间,哪怕是在游戏里。

  凌海语录:

  其实每个做游戏的人梦想都一样,就是让玩家实现自己的梦想,如果现实世界中无法帮助到他,至少我们可以帮助他们在虚拟世界里达成梦想。

  我希望我们做游戏的同仁们,也去掏空一下自己的大脑,多挖掉一些怎么山寨、忘记怎么速成、甚至忘记怎么赚钱,多点专心,这样才能做出创新的、好的游戏。

  陈光语录:

  我和穿越火线的制作人曾经是同事,我非常尊重他们所取得的成绩,但是我的韩国朋友有些不同的看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