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NS和SocialGame:探寻社交生存之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 09: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7月30日消息,第九届中国游戏商务大会SNS和Social Game论坛在上海举行,会上,来自Zynga中国区总经理田行智、人人公司首席运营官刘健、Paypal大中华区业务总监张臣、乐宙创始人郑効岳等分别发表了主题演讲,探讨了社交游戏在全球的发展趋势和生存之道。

  田行智分享了关于全球社交游戏的状态和趋势的看法,他认为,多元化的能力是社交游戏的核心。他笑称:“社交游戏就像是穿衣服一样,大家都穿的衣服不一样,目的就是要穿的舒服,感觉好。就是自我表现。”

  人人公司首席运营官刘健透露了他们未来对创业者的支持。他表示,由于开放平台的存在,使得创业变得非常非常容易,所以人人在未来会有一个计划,鼓励学生都来创业,能够在人人的平台上得到从资金、服务器到IDC数据中心的全方位支持。

  张臣表示,Paypal在全球有190多个国家的覆盖,并且有20几种的货币这样的支持,可以帮助合作伙伴在这些新兴的市场进行扩展。Paypal同时也跟国内很多的游戏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的一致,帮助游戏公司一起建立自己的冲值平台,这些冲值平台可以逾越一些海外热门支付平台的垄断,同时也能加强游戏公司对自己用户的掌控能力。

  来自热酷的刘勇认为中国的社交游戏公司在全球的优势有四个方面。第一个低廉快速研发;第二个有多平台的研发和运营的经验;第三个是争取更多更大的市场平台;第四深入理解社交游戏。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