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贤网络CEO:《兵王》不卖道具 设置交易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 00: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进入新浪游戏2011ChinaJoy专题获取最新最全展会信息

关注新游了解行业发展 看ShowGirl 拿周边 点击进入新浪游戏2011ChinaJoy专题 

  新浪游戏讯 7月30日凌晨消息,昨日是第九届中国国际数码娱乐互动展览会开展第二天。巨人旗下巨贤网络CEO王海军接受了新浪游戏专访,详细介绍了刚刚宣布由巨贤网络开发、中青宝代理运营的2.5DMMORPG产品《兵王》。

  王海军介绍,巨人网络其实在很早就着手对3D图形引擎进行研发。《巨人》便是基于这一技术研发的产品。而巨贤网络在《巨人》的基础上,对于图形引擎进行了更加细致的优化。大量使用了真实光影、模型动画、场景动画等技术。而《兵王》的核心玩法,是各个维度的PK,从单人到多人,从个体到国家。在设计之初,游戏的目标用户便是对画面有要求的PVP倾向玩家。

  此外,王海军还介绍了《兵王》在社交方面的设置——游戏提供了各种快速的邀请组队接口,可通过专门的组队界面,以及聊天界面直接进行组队、加好友等操作;同时,还提供了各种交叉的人际关系系统。增加玩家之间产生交互的机制,同时也不会因为过分强调导致玩家方案。

  在游戏收费设置方面,王海军解释,《兵王》是一款绿色、低消费、回归传统的网游。不仅不卖装备,更不卖强化道具。他称,通过几年的研发,巨贤网络在《征途2》公平模式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游戏内可流通道具,丰富游戏内的市场交易。使RMB玩家和非RMB玩家在游戏中合理共存。给非RMB玩家充分的游戏空间。此外,产品还会进行一些交易税的征收。来平衡整个游戏的经济系统。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