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圣达回合制页游《西游》宣布8月12日首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23: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进入新浪游戏2011ChinaJoy专题获取最新最全展会信息

关注新游了解行业发展 看ShowGirl 拿周边 点击进入新浪游戏2011ChinaJoy专题 

  新浪游戏讯 7月29日消息,第九届中国国际数码娱乐互动展览会开展第二天。北京凯圣达网络《西游》举行了新游发布会。会上,凯圣达网络董事长田永革宣布《西游》首次删档测试将定于8月12日。

《西游》发布会产品演示《西游》发布会产品演示

  发布会展示了《西游》现阶段开发的内容演示,也针对《西游》下一阶段宠物、坐骑飞宠、帮派、副本的一系列保密内容进行了现场揭秘。此外,《西游》研发方还以抽奖的方式为现场行业伙伴提供了一些合作的优厚内容,包括合作分成优惠、资料共享等等。

  最后发布会现场凯圣达网络董事长田永革宣布《西游》首次删档测试将定于8月12日正式进行。

  据悉,《西游》以游戏主人公穿越至唐朝为故事主线,并以古典名著《西游记》为故事背景。游戏共分为人、仙、魔、鬼四大种族,同时,尽管该产品为回合制,但是画面没有使用回合制常用的Q版风格,而是采用写实风格——场景3D建模加2D渲染。

  此外,《西游》采用了无限转生的游戏模式。据悉,在该种模式下,玩家达到一定等级后可以进行转生。转生后,玩家既可以选择任意其他种族进行修炼,也可以继续原先种族进行修炼。在这一过程中,不同种族转生可以继承不同的属性和技能优势。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样的目的是可以大大增加高等级玩家和低级玩家的交互机会。同时,在经历三次转生后游戏将开放现代种族。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