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蜗牛SG:为CJ不畏酷暑晕倒不排除怀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21: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7月29日消息,今日下午2011ChinaJoy现场游戏蜗牛展台,一Showgirl因体力不支而晕倒在地。

图1图1

  小编了解到,由于观展人数很多,展馆内空气流通不佳,身体素质较弱的showgirl很容易中暑晕倒。工作人员称,未来几天会多准备一些饮料,以保持体内水分,并建议不定期去通风口走动,以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图2图2
图3图3
图4图4
图5图5

  而此前传出某游戏公司SG为了能够参加Chinajoy不惜打胎,让人不仅产生联想。但目前暂无迹象表明此Showgirl有怀孕症状!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