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J完美时空展台空降龙纹女 惊艳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18: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让无数宅男们期待已久的第九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2011年ChinaJoy)7月28日拉开帷幕!说到ChinaJoy,男人们最想看什么?那必然是美女!美女!还是美女!火辣的showgirl,各种清凉妹子“波涛胸涌”,各种惹火的制服诱惑!

    ShowGirl美眉们不断的为广大宅男制造着惊喜,完美时空展台空降美艳龙纹女,女coser身着龙纹红色锦袍,身材丰满,造型美艳,一袭大波浪卷发尽显妩媚风情!电眼迷人惊艳全场!下面就让大家一饱眼福,当然了,想看真人最好还是直接去展馆现场。

图1图1
图2图2
图3图3
图4图4
图5图5
图6图6
图7图7
图8图8
图9图9
图10图10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