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挤挤不如举举” 真纯姐引发Chinajoy举牌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18: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东写西读

  2011年CJ大会如约而至,跟往年一样,CJ大会除了有吸引人的那些漂亮美女之外,一些新游戏也会选择在CJ大会上为自己造势。这是一个双赢剧面,无论是美女借游戏上位,还是游戏借美女宣传,只能说明,游戏和美女早已是不可分割的。出名不易,若在展会中不能哗众取宠,难免成为打酱油的路人甲,想要讯速走红网络还是得玩点个性。如性感不能胸悍天下、妖娆不能玉腿横阵、回眸一笑不能山寨明星、奇丑无耻难比凤姐,那你还有一个办法——一举成名,在各种展会上逮着机会就举牌。从09年CJ起始,在CJ大会举牌成了一次革命性的变化,创意不变,内容和主角偶有变化,至今举牌大战余波未平,举牌女也成了CJ举牌概念的新秀。

  举牌红人再回顾

  2009年7月25日在当年正当红的两位网络红人“T裤貂禅”SASA号称山寨“陈好”的百变魔女莫桑妃在人声鼎沸的CJ展第二天,高举标语牌

SASA和百变魔女莫桑妃SASA和百变魔女莫桑妃
SASA和莫桑妃SASA和莫桑妃

  对魔兽世界长期不开服和迟迟不开的WLK进行抗议,引起了大批游客的围观和拍照,大量游戏玩家被鼓动,整个会场混乱不堪,最后在主办方的干涉下,两位举牌红人被劝出场。她们举牌的方式是为了表达自己对魔兽世界的爱,为魔兽玩家维权,只不过后来传言都是魔兽伪玩家,所谓的维权啊不谈爱啊都是炒作。但同时她们两个也拉开了CJ举牌的序幕。

  真纯姐一举再举

真纯姐一举再举真纯姐一举再举

  2010上海CJ展开幕的第一天,一位时尚女孩当众举着“姐不要宝马,也不要豪宅”字样的纸牌站在展厅当中,十分雷人!后又改成‘兽兽你是甲醇,姐才是真纯’讯速引起围观,后得知此女芳名孟露业余爱好举牌,10月的网博会她又一次举牌出现,被网友成为专业举牌女,2010成了她的举牌年。2011年她又一次出现在CJ大会,去年卖纯今年卖奶,回想当年她的豪言壮语——姐不用裸露,姐不用艳照而一举走红,今年开始卖奶,在明年的CJ大会上,做梦都想红的她是否会跟她的名子一样——猛露。

  2011CJ举牌不孤单 冰霜妹抗议网游沉迷

2011CJ举牌不孤单 冰霜妹抗议网游沉迷2011CJ举牌不孤单 冰霜妹抗议网游沉迷
2011CJ举牌不孤单 冰霜妹抗议网游沉迷2011CJ举牌不孤单 冰霜妹抗议网游沉迷

  除了举牌姐卖奶之外,今年CJ展会上又出现了一位清纯可人的卖子举牌。只不过她举的有点低调,算是端在手里,妹子长的清纯可以,可以预见的是有一双修长的腿,但是在炎炎夏日人挤人的展会上却包裹的足够严实,更令人称奇的是,此妹子手端的牌子是“拒绝网游行不?”再结合妹子的严肃表情,不得不让人联想到一个或者与游戏有关的故事。

  不过话说回来,沉迷网络的根本原因并非网游。因此,过于片面的强调网游的负面是不客观的。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