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J首日的各种囧 来自展馆的各种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10: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mageCore

  ChinaJoy是一个很大很大的Show,厂商的展示和观众的热情在一起释放,于是乎CJ的场馆热如桑拿天,人多如火车站。电影里面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小编要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故事,比如在CJ。这是一个囧的时代,下面给大家带来CJ首日囧闻。

  这才是杨柳腰

图一:姿势销魂图一:姿势销魂

  这位帅哥的姿势甚是风骚,这曲线,这架势,和ShowGirl们比起来毫不逊色啊!

  中国 移动CJ大促销!

图二:CJ宽带大优惠图二:CJ宽带大优惠

  上次小编才提到神马女仆咖啡屋甚至沪江网都来CJ参展,不过这和中国 移动比起来不算啥。中国 移动参展也是很顺理成章的,不过现场还有低价宽带业务促销就挺好玩了。工作人员还热情的向小编推销这个低价套餐,不过小编灰常不好意思地告诉MM说:俺是用联通的……

  太黄太暴力了!

图三:哥三个打斗地主呢图三:哥三个打斗地主呢
图四:这是……铜人?图四:这是……铜人?

  小编我在展馆里拿着相机哼着歌,搜寻着各种养眼的妹子,突然发现这三特别的人,这装扮甚是诡异,还聚精会神的打斗地主。在小编的要求下,这三位仁兄转过身来,与小浪合影一张,全程木有说一句话,小编在想,要是这三人一人露一白牙,一定挺有喜感的。

  大妈乱入CJ

  小编我深深的觉得,CJ其实是“女性撑了半边天”,其中二分之一的女性是青春靓丽的ShowGirl,另二分之一则是奔波于各大展台的收集各种周边的大妈,比如以下几位:

图五:好大的袋子图五:好大的袋子
图六:战利品图六:战利品
图七:大妈累了,吃根冰棍~图七:大妈累了,吃根冰棍~

  中年大叔欺负妹子

图八:郁闷的妹子图八:郁闷的妹子

  你看看这位中年大叔啊,动不动就把妹子手里的剑抢过来有木有?看这妹子的表情是有多郁闷啊。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