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雪游戏玩家盛宴 星际2大灾变齐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 09: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mageCore

  ChinaJoy是游戏展,自然少不了现场游戏试玩的机会,众多厂商都在自己的展台里精心准备了旗下游戏的试玩。这里要说的是网易的《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和《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作为全世界最优秀的RTS和全世界人气最高的MMORPG,这两个游戏在中国一直受到玩家的追捧,两个游戏的展台都提供了现在试玩,玩家有机会在现场相互比拼。

图一:SC2展台试玩图一:SC2展台试玩
图二:WOW展台试玩图二:WOW展台试玩

  两个游戏的展台都很有游戏本身的独特风格,SC2的展台上方又是熟悉的雷诺大叔,侧面的墙上印着酷毙了的刺蛇,展台内部则以深蓝色调为主,营造出游戏的太空科幻感觉。WOW半敞开的展台上空挂着长长的锁链,死亡之翼则在墙上张牙舞爪。展台的核心是试玩的电脑,墙上随处可见LED显示屏,相信届时会把玩家试玩的画面实时播放出来,即使玩不到游戏,也可以欣赏到精彩的画面。

图三:暴雪竞技展台图三:暴雪竞技展台

  紧临网易展台的还有暴雪展台,上面有两个独立的小隔间,相信会被用于现场玩家比赛,应该就是SC2的精彩对抗,值得关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