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互娱:社交与移动将成游戏未来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 16: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7月27日消息,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高峰论坛今日在上海隆重举行。欧洲史克威尔艾尼克斯(Eidos)终身总裁伊恩·利文斯顿先生现 场接受新浪游戏采访。他表示,未来游戏发展的趋势是将融合社交与移动便携性两大因素。

  伊恩·利文斯顿是英国互动娱乐产业的奠基人之一。他介绍,早前的游戏受众范围十分狭窄,主要是针对年轻男性的体育与军事两类游戏,但随着 该产业的发展与进步,游戏类型已越来越丰富,且玩家受众与年龄层不断扩大,除了传统的单机游戏,包括休闲类游戏在内的各种游戏已展现在玩 家面前。

  伊恩·利文斯顿认为,未来游戏产业的发展,或将纳入所有不同喜好、不同年龄层的用户玩家,同时游戏内容将为玩家带来一定的满足感,并实现 真正的好友间的互动,即社交化。而在这一过程中,游戏设备的灵巧、便携性也将成为一大亮点,这便是游戏产业发展的新方向。

  目前,Edios已与盛大游戏就《冠军足球经理》达成合作,进行网络版本的研发。他表示,该项目的进行面临的最大挑战在于如何将单机游戏的成功 内容移植至网游中,不过盛大具备丰富的运营经验和相应的足球知识,对于目前游戏研发的情况非常满意,这款游戏将带给玩家人与人的真正对战 ,而非人与机器的战斗。

  有关如果做好国际化的网游,他认为,一款网游产品首先需在感情方面唤起玩家共鸣,内容上能与大众经历形成一定联系,比如一代人所经历过的 童年等,如果游戏内容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那么游戏在吸引力上将得到提升。此外,游戏设定动作、冒险等现实中人们想做的一些内容,也会 满足玩家的另一种需求。

  除了上述特性,游戏体验的过程中所具备的乐趣、游戏规则的易上手性、内容所需的挑战性、内容与玩法的独创性、游戏所体现的成就感,都是一 款网游走向国际化所需的几大因素。  

伊恩利文斯顿伊恩利文斯顿
伊恩利文斯顿伊恩利文斯顿
伊恩利文斯顿伊恩利文斯顿
伊恩利文斯顿伊恩利文斯顿
伊恩利文斯顿伊恩利文斯顿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