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大新游《盘龙OL》实景预告片 全球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 13: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引领国民无锁定战斗最新潮流,励志创造至高人气的3D跨时代网游巨作——《盘龙OL》首部实景预告片全球首发,将在CJ上进行展示。

《盘龙》实景预告片视频

  1800万平方米的奢华

  众所周知,《盘龙》小说里拥有一个相当庞大的宇宙空间,仅仅小说主角成长的玉兰大陆就已足够辽阔。《盘龙OL》的设计者们把这个庞大的面积乾坤挪移到了游戏中,1800万平方米的奢华,尽在《盘龙OL》,是王者就来把这里踏遍吧!

图片1:奥布莱恩-远景图片1:奥布莱恩-远景

  360度、全自由的无锁定战斗

  《盘龙OL》不仅突破传统网游站桩式的战斗操作,还区别于市场上其他动作网游,实现超大场景、多人、360度全自由的移动战,让你获得更加酣畅淋漓的战斗快感。

图片2:游戏壁纸图片2:游戏壁纸

  2000万读者一起跨时代

  起点中文网8800万点击同名超人气经典网络小说造就卓越巨作网游,《盘龙》将携手2000万读者与亿万网游资深玩家,共同一起跨越时代,共同感受盘龙带给你的震撼非凡体验。

图片3:魔兽山脉图片3:魔兽山脉

   7月28日《盘龙OL》将在盛大allstar上揭开神秘的面纱!作为盛大文学三部曲之二《盘龙OL》,能否超越《星辰变》辉煌战绩?到底谁是代表盘龙的神秘嘉宾?更多的消息请大家随时关注盘龙的官网。

图片4:奥布莱恩斗士学院图片4:奥布莱恩斗士学院

  关于《盘龙》

  《盘龙OL》是由盛大集团旗下的成都锦天科技根据起点中文网点击超过8800万次的超人气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3D动作MMORPG网络游戏。游戏创建了小说描述的魔幻世界,利用跨时代引擎的全新渲染技术和全局光照技术让玩家能够充分感受到盘龙世界里超大场景的奢华;并运用线性动作捕捉和强大的物理引擎技术、强调战斗操作的简单性和策略性,为玩家呈现游戏战斗中的真实感受。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