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Nexon五款网游同时出击2011 Chinajoy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 11:32  南方网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为提高在中国网游界的影响力,韩国Nexon公司将在本月28日起为期4天、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2011 Chinajoy”上将推出五款游戏。

  世纪天成展位的《洛奇英雄传》、《跑跑卡丁车》、《CS OL》以及《洛奇》和盛大游戏展位的《突击风暴》共同组成了Nexon今年CJ的亮点游戏。

《突击风暴》《突击风暴》

  其中最为重点的是今年在中国具有话题的人气作品《洛奇英雄传》以及《突击风暴》。《洛奇英雄传》将在本届CJ上公开游戏中尚未公开的人物并提供试玩,而《跑跑卡丁车》则将进行海峡两岸友谊赛、《CS OL》将以精彩的全明星对抗赛为Nexon网游增加活力。

  另外,《突袭OL》也在即将公测之际通过盛大展位,力图在CJ上大放异彩。本届CJ,盛大将针对《突袭OL》开展猜谜、线上体验等丰富的活动,大力进行游戏宣传。

  今年即将迎来九岁生日的“Chinajoy”是中国最大的数码娱乐展览会,而今年的CJ也是历届规模最大的,共有221个企业参展。

  从2002年起进军中国的Neoxn公司,目前共有八款游戏在华运营。其中《地下城与勇士》最近以260万的最高同时在线人数刷新了自身的记录,而Neoxn旗下众多休闲游戏也曾经在中国市场上刮起过“韩流风暴”。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