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愤怒的小鸟将在ChinaJoy现场举办独家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 10:32  ChinaJo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1年ChinaJoy举办之际,最神奇的小鸟将真正飞抵中国——Rovio公司将携全球最风靡的《愤怒的小鸟》以及更多游戏和线下产品,在7月29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2号展馆中(本届ChinaJoy的W2号展馆)举行独家发布会,期待在中国能够找到更多的合作伙伴,使小鸟飞得更远。

愤怒的小鸟飞向中国愤怒的小鸟飞向中国

    疯狂席卷全球的《愤怒的小鸟》,已经形成了一个真正庞大的拥趸群体,并且游戏面世至今,已经达到3亿的下载量,成为目前最大的宠儿。

    而Rovio公司于中国的合作,将开始更加深入和紧密。并且与PPW结成的战略联盟,将向全中国的玩家推广拥有正版授权的最正宗、最好玩的《愤怒的小鸟》作品以及系列新品。

    随着《愤怒的小鸟》以及Rivio公司所推出的系列新品正式进入中国,Rovio也将紧密围绕着广大粉丝群体和用户开展一系列的业务。并且为中国玩家可以更及时、更近距离地接触《愤怒的小鸟》和Rivio公司的产品,Rivio公司将以上海作为运营中心,并通过与广大媒体、乐淘等合作机构的结盟,使更多中国玩家感受小鸟的魅力和国际化的优质服务。

    在ChinaJoy期间,《愤怒的小鸟》的独家发布会将持续4个小时,让中国玩家最近距离接触和了解游戏的独特魅力,并使《愤怒的小鸟》以及Rivio公司的系列新品成为ChinaJoy中最闪亮的明珠。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