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J提升专业观众服务 打造世界游戏专业盛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 09:52  ChinaJo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第九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 2011)即将于7月28日正式拉开帷幕。届时将吸引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的地区的300余家企业参展、数千家企业以及十余万名观众赴现场参观。而同期举办的中国游戏商务大会(CGBC)、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CGDC)、中国游戏外包大会(CGOC)等专业会议也使世界展览规模最大的ChinaJoy提升到全新的高度。

  会议、专业观众以及媒体入口(北序厅):

  开放时间:2011年7月25日至31日

  交通位置:地铁7号线花木路站2号出口往东100米。

  服务项目:

  1.BtoB专业观众证件注册与领取

  2.BtoB展商证领取

  3.CGBC证件注册与领取

  4.CGDC证件注册与领取

  5.CGOC证件注册与领取

  6.合作媒体证件领取

  7.临时媒体证件注册与领取(27日开始)

  证件领取方式:

  同时凭本人身份证(或护照)、与资料吻合的2张名片领取

  首次设立北序厅为专业入口

  本届ChinaJoy在加强专业观众服务上,首次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北序厅设立了“会议、专业观众及媒体入口”,紧邻地铁7号线花木路站。从服务环境、地理位置等更多方面为专业观众、会议听众、媒体记者提供更周到的参会服务。

  由于本届CGBC、CGDC与CGOC的举办地设立在紧邻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上海浦东嘉里中心大酒店,首次在ChinaJoy中被启用的北序厅即成为了专业观众参加会议(北侧紧邻)、BtoB综合商务洽谈区(南侧紧邻)的枢纽,使专业观众从进入北序厅换取证件起,形成15分钟步行的商务、会议区域。

  放宽专业证件领取时间安排

  除了在专业项目的选址上进行了周密安排之外,北序厅为专业观众专门设立的注册台也达到10个。并同时配备数十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现场为专业观众和媒体记者提供一对一的服务。

  从7月25日(展前3天)开始,BtoB综合商务洽谈区、CGBC、CGDC、CGOC等相关证件领取和注册,均可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北序厅进行。热情专业的现场服务和工作人员将为使专业观众打造最国际化的商务会议、展览服务。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hinaJoy.net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