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家游戏企业支持2011 ChinaJoy公益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 15:56  ChinaJo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第九届ChinaJoy 由组委会倡导的“绿色出行、低碳观展”公益活动启动至今,已受到了大部分参展企业的鼎力支持。各大游戏参展企业纷纷配合支持本次公益活动的筹备事宜,将与组委会、各界来宾、观展用户共同创建绿色、低碳、环保的游戏行业年度盛会。

  现已确认支持展商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盛大、巨人网络、蜗牛电子、深红网络、禹硕动漫、胜思网络、竞技世界、网龙、完美世界、07073游戏网、光宇华夏、淘米网络、暴雨娱乐、靓游网、有孚网络、八爪鱼游戏娱乐、淘宝、为为网、快播科技、晟丰软件、炎龙科技、掌中酷柚、讯付信息、16768.com、太平洋网络

  会展期间凭借当日门票及地铁乘坐发票,即可在现场公益天使处登记(排队入场处或各展馆服务台),领取绿色通行证一张。凭借绿色通行证,可在各展台处礼品发放区(绿色通道)优先获取展商派发的免费礼品一份,每张绿色通行证限使用一次。

  相信在众多厂商的支持下,此次的ChinaJoy在延续以往关注热潮的同时,也会给时下关注游戏的年轻人注入更多的低碳环保理念,展商的积极行动也将势必带动网游界关注公益环保事业。希望更多的展商能够加入到这次公益活动中来,此次参与ChinaJoy“绿色、低碳、环保”活动的支持单位将会授予《绿色展商证》作为表彰奖励,一同关注环境保护和生态破坏,实践低碳环保。

  注:第九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 2011)将于2011年7月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今年ChinaJoy组委会将首次联合中国民促会绿色出行基金共同推出“绿色、低碳、环保”系列活动,并由上海颐展公关策划有限公司策划执行,旨在号召游戏厂商参与公益环保事业,引导年轻人关注社会公益、倡导健康游戏的主流思想。

    ChinaJoy官方网站http://2011.chinajoy.net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