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呼吁环保《猎国》2011CJ展台设计图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 14:11  人民网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这个夏天很精彩!深红网络《猎国》的2011Chinajoy筹备工作正在紧密进行中。新锐厂商再度入主Chinajoy最大展馆一号馆,《猎国》今年必定有更精彩的内容呈现给大家!

环保主题,清新风格环保主题,清新风格

  《猎国》展台的设计效果图在日前率先曝光,今届CJ将以环保为主题,倡导爱护地球的概念。展台设计清新、简约、大方,展台核心巨大的地球模型最受关注!深红《猎国》支持公益,倡导爱护地球,广大玩家在游戏之余也不要忘记环保重责!

环保材料打造环保材料打造

  贯彻以环保为主题,《猎国》不惜重金全部采用环保材料建造展台,在CJ中尚属首例,在国内的搭建中也十分罕见。环保材料无污染无辐射无异味,将提供为玩家最清新最健康的参观场地!

    惊现波波池和许愿树

  细心的玩家还能发现,效果图中还有两处比较特色的地方。那是今年《猎国》给各大玩家的小惊喜,波波池和许愿树!波波池是玩家和showgirl互动的地方,而许愿树则是让玩家可在上留言,或是支持环保,或是祈祷祝福,都可以!深红网络《猎国》这个宽敞明亮的大舞台,即将在7月28日CJ上展出,期待你的参与!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