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伟达(nVIDIA)庄海欧出席CGBC高峰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 15:01  ChinaJo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伟达(nVIDIA)公司亚太区高级市场总监庄海欧先生将出席7月27日在上海举办的第九届中国游戏商务大会(CGBC),并将登上中国数码互动娱乐产业最具影响力的讲堂——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发表重要演讲。

  作为中国游戏产业顶级商务盛会,2011年7月27日至30日举办的第九届中国游戏商务大会(简称:CGBC)将汇集来自全球的百余家游戏及相关产业企业的近千名精英汇聚一堂,参加涵盖整个产业各领域的九大论坛。而本届高峰论坛更是发挥吸引到包括丁磊、周鸿祎、池宇峰、谭群钊、任宇昕等产业内重要企业的决策者,通过CGBC发表代表中国游戏产业的最高声音。

庄海欧庄海欧

  先生于2005年11月加入英伟达公司,任亚太区高级市场总监,全面领导公司在亚太地区的市场业务。

  之前,庄海欧先生于1993年加入英特尔公司,先后担任市场部公关经理、英特尔中国区总裁技术顾问、英特尔中国区市场总监以及英特尔(中国)公司企业传播事业部总监。庄海欧先生在中国市场开拓、产品推广、市场发展等方面为英特尔做出了巨大贡献,其本人曾多次获得英特尔全球年度成就奖;其领导下的诸多市场推广项目,也屡次在英特尔全球获奖。

  庄海欧先生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中文系, 之后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学习,并先后在美国雷鸟商学院和斯坦福大学商学院进修。

  中国游戏商务大会自2009年独立整合以来,已经衍生出丰富多样的组织形式、精彩纷呈的会议内容、务实积极的社交环境、良好稳健的市场口碑,成为中国游戏界和其周边产业对年度中国游戏行业相关发展趋势进行广泛讨论,互相学习、切磋经验,增进彼此感情的最佳平台。2011年的大会计划由9个论坛组成,包括:“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网页游戏论坛”、“投融资论坛”、“移动互联网娱乐论坛”、“SNS和Social Game论坛”、“海外发展与合作论坛”、“媒体营销论坛”、 “网络游戏与产业链合作论坛”以及“游戏伦理与文化论坛”。2011年中国游戏商务大会诚挚地邀请您届时参观访问、合作洽谈、商务交流、谋求共赢!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chinagbc.com.cn

  参会及听课证事宜垂询

  刘小龙 先生

  电话:010-51659355-13

  传真:010-87732633

  Email:joe_liu@howellexpo.com">joe_liu@howellexpo.com

  李松林 先生

  电话:010-51659355-11

  传真:010-87732633

  Email:mike_li@howellexpo.com">mike_li@howellexp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