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ony发布两款平板电脑 支持PSP/PS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 11:08  GameLook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索尼S1平板电脑索尼S1平板电脑
索尼S2平板电脑索尼S2平板电脑

  7月15日消息,索尼周四正式发布S1及S2平板电脑,均搭载代号“蜂巢”的谷歌Android 3.0操作系统。两款设备的价格尚未披露。

  索尼今年4月首度透露平板电脑研发计划,宣称除了推出传统外观的S1外,还将推出一款蛤壳外观的折叠平板电脑S2。

  S1仅支持Wi-Fi网络,配备一块9.4英寸显示屏。这款设备将预装索尼云媒体服务Qriocity和Crackle,并支持PlayStation认证。这意味着S1将能够运行PSP和第一代PS主机游戏。

  据美国科技博客Engadget报道,S1很容易抓握,显示屏可视角度很大。这可能得益于索尼在电视机产业的丰富经验。

  S2采用蛤壳外形,与任天堂DS掌机存在类似之处。S2的两块显示屏均为5.5英寸,展开后与普通平板电脑面积相当。合上显示屏后,S2的大小与眼镜盒相当,很容易放在外套口袋中。

  与S1一样,S2也拥有PlayStation认证。索尼计划在这款设备上预装多款游戏。S1和S2均配备摄像头,采用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

  美国移动运营商AT&T将为S2提供HSPA+网络支持。

  索尼尚未披露具体上市日期,仅表示两款设备将于今年秋天开售。分析人士认为,如果S1和S2希望与竞争对手抗衡,那么价格不应高于500美元。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