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装盘炒至155元 网易十余万魔兽光盘已售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 09: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世界》专区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5

  文/新浪资深评论员:老意 子夜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7月15日消息,国服魔兽客户端升级光盘罕见的成为脱销商品,首批十余万套已经基本售罄,据悉,网易正在加紧赶制新的安装盘。本月12日《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正式上线。但是上线后大量玩家表示出现客户端更新与安装等错误。因此大批玩家迫不得已到处求购安装盘。

  对于已经早早的开始了自己的冲级之旅的玩家来说,他们是幸运的,而更多的玩家正坐在电脑前发愁。根据新浪科技的投票显示55.8%的玩家多次尝试无法安装,只有不到19%的玩家成功升级《大地的裂变》。

55.8%的玩家多次尝试无法安装56%的玩家多次尝试无法安装

  网易这次的升级补丁是分2次下载的,第一次的补丁比较大,在6.25G左右,而7月12日提供的补丁大小则在60多MB左右,在都下载完以后,客户端会自动安装,在安装的过程中会出现报错导致不能继续安装,大多数玩家都会在安装到13%左右的时候弹出报错框,也有少量玩家是在别的百分比弹出。

  奸商借更新困难赚钱 安装盘炒至155元

  而目前这种错误只出现在下载《大地的裂变》补丁进行客户端升级的玩家当中,而通过《大地的裂变》安装光盘的玩家则没发生此种错误。借此机会,不少商家对此进行了炒作,在淘宝网已有卖家将原价12元的安装光盘炒到155元!

奸商借更新困难赚钱 安装盘炒至155元!奸商借更新困难赚钱 安装盘炒至155元!

  友情提醒大家官方客户端售价为12元,另附新浪下载地址帮大家解决问题。虽然客户端下载起来比较麻烦,但也比坐在电脑前面发呆要好。

  >>>>下载传送门

  网易加紧赶制更多的安装光盘 或将入账超三百万元

游戏工委市场部主任接到玩家投诉游戏工委市场部主任接到玩家投诉

  >>>《大地的裂变》更新错误引玩家不满 过快满级现BUG疑云

  据悉,网易方面正在加紧赶制更多的安装光盘,数量较之前增长超过一倍。各省的代理商等都已发出了补货的订单,这在一定程度上或许能缓解目前尴尬的情况。如何维护好正常的产品价格,或许是网易下一步需要做好的事情。

  不算后续的增长,仅上述规划中已产+待产光盘产品全部售出的话,网易将因此入账超三百万元。当然,这笔收入需要产业链上各个环节共同分享。

  更多精彩资讯:新浪游戏媒体之声>>>/新浪游戏产业资讯>>>/精彩专题>>>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