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宅男福利:日本世嘉研发卫生间游戏机“Toilet”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 11: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无论你对世嘉的印象是什么,是早期的游戏机、是音速小子、是VR快打、是人中之龙都无所谓,因为今天的SEGA要带来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世嘉公司在本月16日的日本电子市场中正式推出了名为“Toilet”的卫生间游戏,并以男性卫生间的小便池等作为基础进行研发。

  这个神奇的游戏是专给大男孩们在解放之于还能打发时间!让大男孩不论何时都不会无聊。这个名为Toylet的游戏机是在小便斗安装传感器与屏幕,并且进行互动游戏。

名为“Toilet”的卫生间游戏名为“Toilet”的卫生间游戏

  据悉,“Toilet”以12.1英寸液晶显示器(分辨率800X600)以及红外线传感微波感应器组成。“Toilet”是在人接近小便池时,通过红外线感应进行游戏的,通过小便的速度进行测定、游戏。

  目前“Toilet”共有《对打少年》、《涂鸦》、《瞄准射击》和《风景&女人》四款游戏供玩家使用。

Toilet精彩试玩

  负责研发的世嘉相关人士表示,未来会根据男性小便的特征推出更多有趣的游戏。

  据悉“Toilet”将于今年11月在日本发售,售价为14万韩元,而每个游戏售价则为1万日元。

  更多精彩资讯:新浪游戏媒体之声>>>/新浪游戏产业资讯>>>/精彩专题>>>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