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给网络游戏买装备 团伙偷摩托车卖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 11:08  DoNews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为了给网络游戏买装备,瞿某等人竟然疯狂盗取摩托车卖钱。瞿某一人就先后投了3000元在游戏装备上。近日,北碚警方通过巡逻盘查,将这个摩托车盗窃团伙抓获。

  今天,据北碚区警方介绍,今年5月22日凌晨4时,北碚区交巡警在文星湾大桥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竟推着一辆女式踏板摩托车。他在看到民警时表情非常怪异,民警便立即上前对其进行盘问。突然,该男子推开摩托车,转身准备逃跑,民警见势不对,立马扑了上去,将该男子扑到在地,将其控制后带回了交巡警平台。

  民警对该男子进行了讯问。经过讯问,民警了解到,该男子名叫卢某,家住北碚区,他推的那辆摩托车是从附近的一家超市外面偷得的。在民警的讯问下,该男子供述,他们是一个摩托车盗窃团伙,这个团伙有十多人,经常在周边的区县作案,而且销赃有专门的渠道。

  民警根据犯罪嫌疑人卢某提供的线索,前往北碚区、合川区、沙坪坝区、渝北区等地进行对犯罪嫌疑人进行抓捕,在经过周密的侦查与准备后,民警采取各个击破的方式,陆续地将盗窃团伙的成员一一抓获。同时,民警也将收购脏车的刘某、张某两夫妇抓获。

  经过对犯罪嫌疑人的讯问,民警得知,该盗窃团伙的头目叫瞿某,合川人,现在无业,在去年年底他与卢某、艾某、闵某、陈某等社会青年组织了一个团伙,流窜于主城区各地作案,专门半夜的时候盗窃摩托车。该团伙现已作案10余起,非法获利1万多元。在分得赃款后,瞿某等人就将其用于上网吃喝等消费,瞿某等人共同玩了一款网络游戏,他们在游戏中花费了大量的钱,其中瞿某有个游戏账号已用去3000多元。当民警在问及瞿某为什么对网游如此“大方”时,瞿某坦言:“装备都是要钱买的,游戏角色装备好了,我才有成就感。”

  目前,瞿某等人已被北碚警方刑事拘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