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起创业吧投资人点评承爵科技许龙焕创业团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 19: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祝毅点评北京承爵科技《孙子兵法》

  该款产品抓住了当前手机应用的大方向,定位和盈利模式都很清晰。团队具备相应实力,应当可以顺利完成开发。从内容上来看,应该有其特定市场。

  不足之处,财务收入预期似乎过高,且未来iOS平台和Andriod平台在市场上的比例不确定性较大,纯以收费下载模式进行预估似乎有欠科学。单一产品在未达到传播规模效果情况下,赞助收入不会很高;周边经济不会如想象中那么顺利。

  参考去年底博瑞收购的上海晨炎,其Gamebox1产品(47款游戏打包)作为苹果公布的2010年度IPHONE十大应用排行榜中,排名第七者,下载规模是200多万次(2010年11月数据)。看来《孙子兵法》必须凭单款游戏打入IPHONE应用前十名了。

  于晓晖点评北京承爵科技《孙子兵法》

  随着智能手机对新技术的应用,给智能手机领域的手机游戏带来了很多新的机会,当前阶段成功的手游都是对智能手机应用的新技术进行了充分的利用,但这些类型的游戏存在的问题就是商业模式不好,目前较成功的也只有付费下载和游戏内广告,而主要的收入又多从国外获得,这给大部分中国公司的发展带来了很大的限制,所以当前的手机游戏公司大部分还处于叫好不赚钱的情况

  对《孙子兵法》游戏来说,单个游戏的成功非常依赖于海外市场的拓展,但此类游戏又是基于中国文化来开发的,所以要成功有很较大的挑战,这需要很强的游戏发行能力,从当前公司的构成情况来看,这方面是公司的较薄弱项。

  梁武点评北京承爵科技《孙子兵法》

  这个项目团队的负责人许龙焕我见过的,去年的一个项目曾经来过我们这里融资。项目的简单意见如下:

  1、 项目题材还是不错的,简单、易用而且有新意;

  2、 手游的主要用户群集中在学生、军队、外来务工人员以及一些上下班占有比较多时间的上班族。那么游戏的互动性、时间要求、方便程度等等方面会比一般的PC网游要求不太一样。从这一点上来说,除了方便程度感觉不错以外,其它因素还不确定;

  3、 项目的核心团队来着韩国,在中国创业团队的凝聚力会是一个有所挑战的事情。而之前的项目有过合伙人最后分道扬镳的经历,不知道在这次的团队情况里采用何种方法来避免类似情况;

  4、 手游的市场也将越来越激烈,游戏的不断升级、不断增加情节等等来增加游戏的粘性也是比较重要的。从项目介绍来说,该游戏后续会有对个系列,应该这个部分还是做了准备的;

  5、 在产品的规划中,好像除了最终的国家对抗版本以外都是单机模式的版本。而单机游戏很难成为一个长期的项目,那么公司后续的产品计划以及其他规划不清楚,长远发展姓目前不可见。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