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岁大龄生参加中考 曾是“网瘾少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 09:32  DoNews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今年中考,新洲区辛冲二中“网瘾少年”罗浩将参加中考,他的目标是新洲普高。

  今年18岁的罗浩曾经沉溺于网络游戏,2008年春季离开学校外出打工。他曾在一家汽车修理厂边做杂活边学修理,师傅让他学修汽车电路,可他拿着电路图怎么也看不懂。师傅教了几次就失去了信心,不久他被辞退。后来,罗浩在餐馆当过服务员,可因为文化水平不高,其他服务员都对他冷眼相看。辗转两年后,罗浩终于拿起电话告诉父母“想回学校读书”。去年春季开学,罗浩重返校园,成为新洲区辛冲二中初二年级一名“大龄”学生。

  罗浩所在的辛冲二中九(7)班班主任王秋林透露,返校后,罗浩学习很刻苦,他在去年全区中学生运动会初中组中获标枪第一名,今年4月在全区教育特长生考试中又顺利过关,同时他还被选为班长。而学校为了激发罗浩的学习热情,将一名老师的寝室腾出来让他住。

  对于今日的中考,罗浩表示,将以轻松的心态迎接,目标是考上新洲普高,实现上大学梦想。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