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九届CJ联合新闻发布会14日在沪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 13: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导语:第九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2011)进入开幕倒计时!作为全球展览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专业游戏展会,ChinaJoy经过九年发展,已成为覆盖游戏产业、汇集展览展示、产业会议、商贸交流、多元化互动的综合性产业盛会。2011年7月28日至31日,ChinaJoy将于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

  在展期日益临近之际,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国家版权局及上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等十五家国家部委、产业协会和国外政府产业机构支持,联合承办方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游戏出版物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北京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第九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新闻发布会”将于6月14日在浦东嘉里大酒店举行。

  届时,来自主办方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上海市政府、上海市新闻出版局、浦东新区人民政府领导,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游戏工作委员会、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北京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以及来自参展企业的代表将联合出席发布会现场,向来自全球的百余家媒体、传媒机构的记者发布第九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的重要信息和活动安排。

  与展会同期举办的第九届中国游戏商务大会(China Game BusinessConference)、第四届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China Game DevelopersConference)第二届中国游戏外包大会(China Game Outsourcing Conference)也将在发布会上公布最新消息。

  发布会邀请通函下载地址:http://www.chinajoy.net/Upload/2011/2011CJyqh.doc

  关于ChinaJoy:

  自2003年首次举办以来,历经8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已成为全球三大游戏展之一和全球最大的网络游戏行业盛会。即将举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将吸引来自中国、美国、日本、德国、韩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国内外近300家著名公司参展,包括美国EA公司、Intel公司、AMD公司;加拿大nVIDIA公司;德国Crytek公司;国内盛大网络、巨人、第九城市、搜狐、腾讯、完美时空等全球著名互动娱乐业企业将齐聚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各类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包括网络游戏、PC游戏、电视游戏、手机游戏、掌机游戏,还包括电信增值服务、数码消费类电子产品及游戏周边产品等将纷纷登台亮相。

  发布会相关信息垂询:

  朱晓萌 小姐

  电话:010-51659355-30

  传真:010-87732633

  Email:rita_zhu@howellexpo.com

  马天晓 先生

  电话:010-51659355-15

  传真:010-87732633

  Email:Alberte_Ma@howellexp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