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 CJ Cosplay嘉年华东北赛区决赛四强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 13: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这是一座挥洒汗水和青春的舞台,这是一片淬炼爱与梦想的战场,这是一次只属于Cosplay的激情盛会!2011 ChinaJoyCosplay嘉年华东北赛区决赛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四强产生,他们分别是:G D CREW 《银魂》、皊羽动漫社 《真三国无双联合突袭》、纳斯的工作室《艾尔之光》、漫言制造《来生说再见》。他们将代表东北赛区登上全国总决赛现场的舞台,与来自全国十大赛区,代表国内Cosplay顶级水平的社团同台竞技!

  2011 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东北赛区预选赛至此落下帷幕,也揭示着东北四强进军全国总决赛的全新启程。在此,预祝所有的晋级团队在全国总决赛的舞台上可以展现最好的状态,再度挑战观众的眼球、震撼所有人的心灵。同时也感谢与总决赛失之交臂的社团,让我们看到了本届大赛涌现出众多优秀的Cosplay新老社团,为我们呈现的如此精彩绚丽,动感时尚的演出!你们的努力我们都看得到,你们的愿望我们都听得到,梦想的大门会永远向坚守信念的人们敞开,让我们期待明年再相聚!

2011 ChinaJoy Cosplay 嘉年华东北赛区晋级社团合影2011 ChinaJoy Cosplay 嘉年华东北赛区晋级社团合影
G D CREW--《银魂》G D CREW--《银魂》
皊羽动漫社--《真三国无双 联合突袭》
纳斯的工作室--《艾尔之光》纳斯的工作室--《艾尔之光》
漫言制造--《来生说再见》漫言制造--《来生说再见》
瞳纹小贼--《天堂2》瞳纹小贼--《天堂2》
溺爱动漫社--《古剑奇谭》溺爱动漫社--《古剑奇谭》
大连零下八度动漫社--《龙之谷》大连零下八度动漫社--《龙之谷》

  2011 ChinaJoy Cosplay 嘉年华东北赛区承办方在晋级名额之外,特别设立多个奖项奖励优秀社团,获奖名单如下:

  最佳表演奖:十三号公墓《合金弹头》

  最佳剧情奖:延边大学零壹动漫协会《诛仙2-风云再起》

  最佳人气奖:神舞阁《葫芦娃2011》

  最佳视觉效果奖:紫藤动漫社《盗墓笔记之真三国无双6》

  最佳服装道具奖:大连零下八度动漫社《龙之谷》

  最佳剧本奖:长春师范学院灵汐cos社《dota all star》

  优秀社团奖:吉林动画学院乐园之扉《剑灵》

  优秀创意奖:百合会《萌萌二次大战略知燃烧的战场》

  优秀动作设计奖:梅子绿茶《三国乱舞》

  2011 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全国分站赛八大赛区的比赛至此已全部结束,接下来北京和成都赛区也即将拉开序幕,新一轮的大战再次开启!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1 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视频专区:http://www.tudou.com/home/2011cjcosplay

  2011 CJ Cover Coser封面大赛专区:http://2011cjcc.c3online.com.cn

  活动群号:105056594

  2011 CJ Cosplay DV大赛页面:http://www.tudou.com/home/2011cjdv

  活动QQ群号:62111521

  2011 CJ Cover Coser封面大赛海外合作专区页面:

  http://news.mmosite.com/specials/chinajoy/cover_coser_2011

  大赛咨询ChinaJoy组委会工作人员QQ:738308407,813045523

  更多大赛动态,敬请关注ChinaJoy官方网站:www.chinajoy.net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CJ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